一早起來梳洗過,就帶著相機和筆記資料夾走到2樓,
準備悠閒的計劃這一天,在民宿2F到處細看...拍拍照~

這天早晨~窗外下著小雨,
所以有點懶懶地,不想依昨晚訂出的計劃,出門找"美式早餐"吃...
想到~我還有奕順軒的"桂圓蛋糕"可以拿來當早餐,
就很開心自己泡了杯民宿主人貼心提供的茶包,配著美味蛋糕,
簡單又滿足地享用著~~
  
吃過早餐~開始細細參觀著民宿主人sylviattw 用心佈置的2樓客廳區,
有好些旅遊書;DVD,可以自行閱讀觀看,另外在桌上也備有旅遊折頁資料.
讓有需要的住客自行取用. 呵~我還洗了昨天家樂褔買的葡萄準備享用!!
  

近9點~民宿主人sylviattw 上2F打招呼並詢問我有沒有被凌晨的地震嚇著..
我說還好啦~房間裡沒有什麼危險物品..所以並沒有很擔心..
這時把電視打開,看晨間新聞對凌晨的地震報導,看看有什麼影響..
一看不得了,昨天經過的羅東有個牌樓倒了耶...
(不過我對昨天經過羅東時,有沒有經過這牌樓..只有很模糊的印象 :p)


看完新聞,民宿主人sylviattw 剛好接到她阿姨來電,約要去璞石吃早餐..
所以向我說她要先準備出門了,我一聽...我也想去 就問了 可以跟著去嗎!?:p
她說好~~  呵~ 趕緊快步跑回房間,拿包包準備趕 今晨的第二次早餐囉!! 
這天好難得,是和三位民宿女主人(sylviattw的另外二位阿姨也經營民宿)
一同共進早餐呢!! 餐間一起說說聊聊..時間不覺中到了她們要回去上班
的時間了,所以告別她們後,我在璞石小坐一下看了雜誌,接著上璞石2樓,
去看看"阿之寶手創館",可惜~am11:30 才開門營業,這會才約10:30...
那只好先去逛別處.有空再回來逛~阿之寶囉!!

↓璞石咖啡廳,左下就是sylviattw  ↓我的早餐 好像是$90元但名稱忘了
  
  
↑阿之寶的店內佈置       ↑璞石及阿之寶的店外景

接著去逛了↓重慶市場      ↓找到了但仍撲空的
                 四八高地花枝焿,下次再來囉!!
  
又在街上逛了好一會,時間也接近中午了..
心想明天用過早餐就要續往山線去台東了...
那好吧~就拼一下去把民宿主人推薦的皇后咖哩吃一下囉!!

  
皇后咖哩的咖哩真很好吃,咖哩醬是香料調煮出來的和一般日式咖哩,
完全不同的美味,份量也很足夠.所以這下真的吃到非常撐的走出來.

為了消化上午+中午吃了過量的食物.決定找地方去走一走幫助消化.
所以決定去找找那"花蓮創意文化園區",結果在同一條路上騎過來又過去...
走了兩趟好不容易才看到..那十分不起眼的園區入口.
不是我在說,那門面 未免也低調過頭了........出來時特別拍了入口處特徵.
  

這裡是免費參觀的.裡面的老建築及展覽都很不錯,很值得一看哦~~
  

之後因為實在因為一整個吃太多...實在有點累人..就跑回民宿睡午覺休息.
誰知..一睡又睡到晚上八點才起來,又錯過晚餐時間.又不想再跑太遠去吃飯.
也好..反正也不想再拼美食吃太多..騎了車,跑去火車站前小小逛了一下.
在旅遊服務中心拿了些明天要走的花東蹤谷及台東資料之後,
就騎回中山路吃了清蒸肉圓又買鹽酥雞回民宿吃.
(推薦大家吃台北鹽酥雞攤沒有的三角骨哦~肉質比一般吃鹽酥雞肉有咬勁
 而且也比較容易吐骨頭,骨頭真的就三角;沒有碎骨的.)

回民宿又是上網查查資料及排一下明天因為要走花東蹤谷行程後,
就早早洗澡睡覺.儲備明天的體力囉!!

相簿名稱-Day 04, 2007/09/07 花蓮市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meg1234/13074043/1
(相簿裡,每張照片大都有加註小說明,若一張一張點選著看,可以看到.
 懶人快速看去,點選幻燈片式播放的話,只能看到照片標題而看不到說明囉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